為妳僱傭中心於2006年成立,於2007年2月17日正式開業於旺角荷李活商業中心。成立至今負責人每月均親自往海外各地區面試女傭,致力根據僱主的需要選配最合適的傭工,做到【為妳僱傭,全心為妳】。僱傭服務是一項以人為本的服務,我們不是在銷售物品和機器,沒有一式一樣的。每名僱主有獨特的家庭生活形態,她們需要的女傭也有不一樣的準則和技能要求。而每一名申請來港的女傭,也有其個人特質和個性,她們的技能亦不可能一樣。就是這樣,作為中介公司,一定要有責任了解每名僱主家庭的需要,從而安排選配較為合適的女傭予僱主,盡力讓雙方均能滿足需要,和諧地一起生活。人的服務,絕對沒有百分百保證,很多時外藉女傭的能力或許會與僱主的期望有出,但本公司對客人宗旨【不求順利,只求盡心】一定盡力跟進,把雙方期望拉近,亦於工作前先對女傭解說其工作內容及注意事項,以增加女傭工作之信心。

本公司為客人提供一站式僱用傭工服務,包括挑選傭工、申請簽證、安排傭工到港履任。為滿足龐大的客戶需求及配合業務的發展,公司將會繼續擴大服務範圍及網絡,於不同國家選取合適女傭,現有印尼,菲律賓,孟加拉和緬甸……也將加開分店,務求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優質、方便、快捷的服務。


License No. 73722
印尼駐港領事館經營証書: 10459.104.VII.2023
孟加拉駐港領事館牌照號碼 COA NO: 0080